close

小嫻和何守正到底為什麼會離婚?各界不斷揣測,其中有一個說法是因為小嫻篤信妙禪,才讓她和何守正觀念不合而分開,就連前球星許誠文也發文酸小嫻:「師父到底事有什麼魔力可以讓一個人變成這樣」,而打開佛教如來宗的官網,就能看到小嫻曾在2013年寫下見證:「太讚歎師傅了!居然一下子就相應道我內心的呼喊,彷彿師父在我的心底藏了一部針孔攝影機,清楚我的內心。」


小嫻在文章中也提到自己當初會接觸妙禪,是因為一位師姐在會後和她分享,並給她看了一眼師父的法相,「就那一眼,我心底記住了師父的樣子,也因為那一眼,註定了我與師父此生殊聖的佛緣」,小嫻也回憶起當初她和何守正在美國登記結婚的消息曝光時,有媒體報導是小嫻自爆炒作,讓她萬念俱灰,當時她趕緊盤坐在沙發上並閉上雙眼,在心中和師父求救,結果沒多久記者就主動傳訊息告訴她是在紐約市政廳的台灣人偷拍爆料的,「當所有事情真相大白之後,當下我真的太感恩師父,太讚歎師父了!當下內心驚嘆之餘,確認這個師父真的不簡單!」

小嫻更提起她曾參加節目《康熙來了》的舞蹈比賽,現場其他女來賓都是科班舞蹈系出身,她卻只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準備,「我從開錄前就不斷觀師父住位,安定自己的心」,結果最後她贏得比賽,「我想這應該是師父在帶著我跳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嫻
    全站熱搜

    網路直播 行情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